close



終於拿到SONY NEX-5 了~~

5月一有風聲SONY會出這台,就在等待正式開賣^^
7月1日開始預購,.....只能說自己手腳慢比不過年輕人

一下就沒貨了~~



原本想要八月底才會有貨的,想說要在這樣等下去....

可能SONY a系列的下一代都要出來了吧~

真的! 真的! 寫這篇時...
SONY a最新的a55,a33都出來囉(九月下旬開始預購)

妹妹幫我登記排隊中~
總算是有排有希望,接到到貨的電話通知了
現在都不用等了,官網都有貨了~~~



人就是這樣,有貨了,反而開始猶豫要不要買.....

最後回歸到最原先想買這台的初衷,還是下手了 : 

1. 就可換鏡頭的相機中,體積輕型
要我拿功能較強但大大台的
CANON 550D, NIKON 5000D....
我還是先入門這台吧 

2. 同樣M4/3的 OLYPUMS EP1,2,EPL-1, 還有Panasonic GF1
都曾讓我,心動不已,想要買下去,
但最後終於讓我等到SONY出的囉~~~
(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態度

3. 我家沒小孩,但有狗 :D
狗的成長不會等人...所以就先買先拍了
小小快十才了.....
覺得他有變老一點了,還是好好的記錄下來....



機身和鏡頭都是泰國製的. 
在意是日本製的,要考慮一下哦~~



送的相機收藏盒,我蠻喜歡,而且覺得實用~ 



把所有的配件都放在裡頭,都放得下,
再放到抽屜中,讓相機在收藏時,也有好地方.


買相機,電腦,這種3c產品我的心態就是,
買了就不要去看別的(和賭博一樣,下好離手)
回頭看....傷心的機率大啊(價格,送贈品...) ~~~


使用約二個星期,覺得很適合入門單眼相機的我^^
使用操作介面簡單易慬,
加上輕巧的機身和可翻轉的螢幕,好用啊~~



閱讀延伸 : 

Sony NEX-5 SEL1855 變焦鏡拍 : [家有小小] 夏日午後客廳

Sony NEX-5 SEL16F28 定焦鏡拍 : [家有小小] 室內隨手拍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