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那桑~~ 好久不見爹司



這是今年第二次剪毛的 Look 了~
加上米雪大師新購入的雙面緞,作我夏天的造型^^


因為昨天和男主人去騎腳踏車,
(沒想到我也會跟得上單車熱吧  )


我的腳太短,所以不是用騎的(不講也知,那有狗騎腳踏車的!!)
是在後面狂追~~~~~
還好...下坡時,男主人把我放到後面的小包
免得腳底又脫皮了啊~~


所以我一整個累...(單腳照)


都睡了一天了....(雙腳照)


還是粉想睡....


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忍受狗仔式的偷拍啊~



眼睛是張開的...其實是在睡


腳印照,再一張~


雖然每次騎腳踏車之旅...我都鐵腿回來
但下次還是要帶我去哦~~


回來再睡個三天三夜,體力就恢復囉


要帶我去哦~~ 我會乖乖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llayu123 的頭像
    stellayu123

    StellaYu日常生活雜記

    stella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