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幸運的報名到布盒逹人 Little Molly 的新手班
還拖著sunny 一起來上課, (謝謝 sunny幫我佔位子:D) 

↑是在課堂中,沒有完成, 一週後在家自己組合的亂狀


Molly 老師準備的粉紅名牌,還有一條棉質的蕾絲帶,
講義,還有馬糞紙(有點忘了...是不是 ,厚紙版,西卡紙


分小組來說明步驟
ps : 當天大家都很認真的學,所以我也就拍個幾張代表一下


用黃先生很久沒用而生鏽的 亞鈴(or 舉重x...) 來壓平密合
還不錯用...
右上角的小黑夾,是錯誤的示範..... (老師的標準是在大一點的)
我還是將訧拿來用^^


終於完成了....
花布是米雪在大掃除中發現的棉麻布, 感謝捐贈^^


黑色的小拉把, 是在日本買包包時,店家的綿質包裝緞帶 


蓋起來的樣子 (拍謝...桌子很亂  )

放什麼好呢~~~

先放十字繡的東西好了    再來想想放什麼 ~


很開心參加了 Little Molly 的新手布盒班
可以和很久不見的 sunny見面, 還有當我的小老師^^
還有坐我前面, 幫我割超厚紙板的 快手班長 winnie 
還有 sunny 後面的 Evelyn,忍受我三不五時的問東問西~

很充實開心的一個週六下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