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旅行坐了很多種的交通工具,這種類似滑雪坐的登山纜車,
是第一坐,在上下纜車那一瞬間,真的很好玩!
很喜歡這張的藍天~

伊豆舞孃號準時的到達伊豆高原,從繁華的新宿到伊豆高原有很大的落差

下車時,也不是很多人下車,有一種安靜休閒感


車站內也有販售特產


真的年齡不同看的東西就不同....我現在竟然在看漬物 !!


看很多人在買車站便當,
後來我們在離開車站前,也買了車站內賣的便當來當午餐~ 


我們的目的地是大室山,是在伊豆舞孃號上大王決定要去這的,
沒有事前規定一定要去那,能看什麼就看什麼就是自由行的自由吧^^


從伊豆高原到大室山的巴士費 日幣350/人


上車時不用先給票或投錢,先抽整理券(上面會在號碼,代表你是在那上車的代號)


像我們的整理券是1,所以在下車時,有買票就把票和整理券投入,
如果沒有先買票就依上面那個表,1下面的紅色數字的金額來付錢,
公車上有千元鈔找零的機器,沒帶零錢不用擔心哦~


大室山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大室山登山纜車的乘車處.
登山纜車來回票價是 日幣420/人 
也有賣單乘票,買來回比較便宜一點點. 


大室山像倒扣研鉢狀的橢圓形,標高581m的草山


大室山是直徑300m的大噴火口遺跡, 在山脊線走一圈(約1公里) 


在山脊線走一圈,四週沒有障礙物,


雖說不高也不遠...但背著大包,走著走著也會流汗啊~~ 
(辛苦大王背我的大包包^^)


天氣好時,可以遠望三浦半島,伊豆大島,小室山,還有富士山哦


最令我佩服的是日本女生....穿著高跟的靴子走這一圈啊 !!
我穿布鞋都覺得....何況是"高跟靴子"啊~


有人在玩飛行傘~


那天天氣很好,所以可以看到很遠


雲也千變萬化


有時一轉頭,天空又不一樣了~


天氣好~ 那玩都加分啊^^


走一圈後,決定在山上吃車站便當
小朋友最好不要學...因為超冷的,我還戴手套吃啊~~~


塩燒金目魚


我吃這個這個御便當,雖然很冷,但超好吃哦


吃完便當後,就坐纜車下山囉~
奇怪同樣的風景,下山時,就是沒上山時覺得美啊~


坐車回到伊豆高原,在車站旁有一個可以泡腳的溫泉


我們也脫了鞋子泡泡腳,休息一下
往今晚要住的民宿出發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